關於客新聞 | HakkaNews

客新聞   引發您好奇心的新聞

你今天客了嗎?

不管他客了什麼,都給我來一點 !

我們是專業的新聞團隊,以追求多元文化、擁抱進步價值的精神,提供讀者文化、語言、生活、休閒及國內外重要新聞。

【客新聞】結合一群年輕的新聞工作者,以全新方式詮釋客家原生內容
【客新聞】提供具有深度、文化、知識的新聞
【客新聞】提供國內外重要焦點、話題、藝文、客庄、消費、美食、旅遊的豐富內容
【客新聞】重視多元價值,期待更多人共下看見客家的美好


關於財團法人客家公共傳播基金會

財團法人客家公共傳播基金會簡稱客傳會,是中華民國公共媒體機構之一,由客家委員會資助,2019年成立;目的在經營文化傳播媒體事業,並傳承客家文化教育,基金會旗下有經營講客廣播電臺(Hakka Radio),是台灣第一個全國性的客語廣播電台,擁有台灣最多客語節目的音檔,以及最豐富的線上隨選收聽 (AOD),每日播報五節全客語新聞。

客傳會 2022 年新成立的客新聞 (Hakka News),屬於客傳會旗下的客家新聞傳媒頻道。透過報導海內外重要新聞、客庄大小事,連結客家,期待更多人共下看見客家的美好。

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: